close

深夜一點五十七分,這個城市依舊一片漆黑

啤酒已經有點冷了

香菸沒抽2口,已然燃燒到盡頭,

小香隨性的馬尾,寬鬆的襯衫,男性運動短褲,

蒼白的側臉,印照出多日的疲憊

 

習慣性的拿起手機,回應她的是一片漆黑

天然鮮豔的紅唇彎了彎:[他媽的,還是改不了!]

苦笑,比吞進嘴裡的啤酒還苦

32歲,天生的娃娃臉,清脆又稚氣的語調,嬌小的身材,永遠吃不胖的體質

還有衝動直白不修飾的個性,總讓剛認識她的人以為才出社會沒多久

時間在她身上定格了,她是小香

一個超愛香奈兒的女人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32歲才回學校讀書會不會太晚,誰也無法定奪

小香只是想滿足內心的遺憾

當年因為家庭變故而休學,還在懵懂無知的18歲被迫面對社會的爾虞我詐

她心底明白

很多時後,選擇的路,真的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

尤其是怨天尤人無法改變環境,自怨自艾也無力回天

原本小公主的生活,一夕變故

 

原本是幸運的,吃好,穿好,用好,要什麼有什麼

心高氣傲是必然的

小公主般的生活..........

眼睛閉了閉,小香強迫自己不要在去想

隨手關上筆電還有錄音筆

講台上的助教嘴巴一開一闔,像隻快脫水的乾魚

麻木的交代下週期中考的章節

 

揉了揉自己乾澀的雙眼,小香知道自己一晚沒睡又硬是帶著放大片

或許該去看眼科了

或者在去拿.....好睡的藥

今晚,不管是吃藥還是喝威士忌

總之..........一定要逼自己睡著..............否則............

離心理諮商的日子又不遠了

 

[小香,要不要去吃飯??]

熱情的"年輕"同學小村每次都會問

[不用,我等等要回家了]一如往常的拒絕

跟班上那群稚氣未脫的小孩總是格格不入

差了14歲呢...........

雖然看不出來,小香壞心的這麼想,自己比他們都還更像18歲

拿起車鑰匙,還有桌上孤獨的星巴克咖啡,將收好的背包往背上一甩

抬頭看見那....熟悉的身影,出現在門口

[.................]不想打招呼的小香選擇低頭,然後快速走過

[..........我們好好談一談?]男孩依舊追在後頭,伸出的大手想抓住小香的肩膀,卻又停在空中

一前一後的身影,交織於校園裡的樹蔭底

微喘的小香轉身,不管身上的香奈兒包裡面放的新買筆電,狠很的往那男孩砸去

[不要跟著我!!!!!!!!!]

[妳不要這樣!]

[不然我要怎樣?跟你牽手擁抱接吻嗎!!!!!!!!!!!!!]小香尖叫跺腳

[不要這麼激動]男孩伸出手

[不關你的事]小香猛然跳開一大步[你離開我越遠越好!!!!!]

[不要這麼任性....]

[去你媽的]

男孩用力握緊雙手,疲憊的雙眉透露出些許不耐[不要故意做讓我討厭的事,妳明知道我不喜歡妳講這樣的話]

[干你屁事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